最低仅49元起 时尚便携音响要怎么选

2013年05月24日 11: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便携音响现在越来越广泛。功能上也丰富起来。分别可当做USB声卡,读卡器,收音机的同时。特别适合户外运动,跳舞,或者集会的用户使用。并且随着技术成熟,价格具有很好的性价比,我们此次要介绍的产品,最低仅需要49元就可以买到一款功能丰富的便携音响产品,对于不用花太多的钱,就可以享受便利,适合用户自用,或是送给父母,朋友使用。

  但看完我们的介绍,如果你觉得很好,想亲身去市场中购买。那么此时笔者劝您一句,先不要着急,不妨看完我们本期的导购,在便携音响当中,由于制造工艺简单,只需注册几万块钱就可以有一个品牌。所以与音箱产品相比,便携音响的市场会更加混乱,充斥着山寨等品牌,在做工和音质上都无法保证,严重影响了您户外使用的心情,所以编辑奉劝您,在购买便携音响的时候,尽量选择国内大品牌购买。目前国内或者国外品牌都开始研发,在做工和音质上都可以保证,并且某些产品,在特价的同时,价格已经远远领先山寨产品,性价比非常的突出。

  此次我们搜罗了五款便携音响产品,这些产品都在来国内一线品牌,在做工和品质上都可以完爆山寨山品,如果您想进去市场之前,不妨参考一下我们所推荐的产品,最低仅需要49元,并且功能和音质上都可以很好保证。是追求性价比一族的首选。不过多赘述,具体的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 耳神ER1028便携音响

  产品特点:低价不低质 功能表现全面

  适用人群:追求性价比用户的首选

  编辑点评:耳神ER1028便携音响外形时尚小巧,面板上拥有三个按键设计,便于用户日常播放实用。功能方面耳神ER1028便携音响内置解码芯片,可以直接读取TF卡和U盘中的音乐文件,支持MP3,WMA等常用音频格式。提供有FM收音,断电记忆,闹钟,复读,定时关机等实用功能。对于不足50元的售价,性价比相当的抢眼。

耳神促销季 耳神便携音响京东仅售49元

耳神ER1028便携音响

耳神促销季 耳神便携音响京东仅售49元

耳神ER1028便携音响

  音质方面耳神ER1028便携音响采用额定功率1.8W的1.5英寸扬声器单元。1.0声道设计,音质可满足用户外出使用需求,高音饱满洪亮。人声清晰透彻。FM收音没有电流声。内置可拆卸充电锂电池和迷你USB双供电模式设计。可拆卸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得到了很好保证。

  耳神ER1028

  [参考价格] 4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