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价位均有经典 不同人群咋挑2.1音箱

2013年05月23日 13: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2.1音箱本身主要的针对的就是一些攒机的用户,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攒机的用户正在减少,而2.1音箱的销量也逐年的在下滑,这也导致了很多音箱的厂商都在研究2.1音箱的新出路。跟2.0音箱的注重均衡的声音不同,2.1音箱的声音表现更加的直接跟暴力,浓厚的低频和临场感是其最大的特点,厂商也看到了2.1音箱的种种优势,所以在价位上和应用上的创新也预示着2.1音箱的春天即将到来了!

  而我们今天就为一些不知道如何选择2.1音箱的朋友,在这里根据2.1音箱的价格推荐几款经典的2.1音箱,让朋友们选择的时候可以更加的从容,朋友们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这几款音箱的特点和其声音的表现,来挑选这几款或者类似的音箱产品。如果你手头的预算不是特别充足,或者是想要选择一款声音和外观表现都非常不错的2.1音箱,这几款产品一定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我们根据价位的不同,都为朋友们带来了哪几款经典的2.1音箱产品吧,如果朋友们想要攒机或者喜欢看大片和打游戏的话,这几款2.1音箱可以说就是一些非常好的选择。好了,下面我们就跟朋友们来一起看看今天的各个价位的经典2.1音箱都有哪些吧,希望朋友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声音。

  麦博FC50

  优点:净听技术声音更纯净 清新素雅的外观设计

  不足:皮革包裹主箱磕碰易损伤

  适用人群:喜欢素雅外观和纯净声音的用户

  [参考价格] 699元

  编辑点评:麦博FC50音箱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白色相间,外观上看较为素雅,主箱上带有皮革包裹,卫星箱的无箱体净听技术使得此款音箱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音质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适合摆放在小客厅或者卧室当中使用。背部的开光处带有灯光设计,很好的方便了用户在昏暗的条件下使用。此款音箱带有无死角遥控器,使用和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各价位均有经典不同人群咋挑2.1音箱

麦博FC50音箱

各价位均有经典不同人群咋挑2.1音箱 各价位均有经典不同人群咋挑2.1音箱 各价位均有经典不同人群咋挑2.1音箱

麦博FC50音箱

  从参数方面来看,此款麦博FC50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54W,在小空间聆听有着不错的音量保证,此款音箱采用了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0.75英寸的高音单元,由于采用了无箱体的净听技术,其内部谐振被很好的解决,整体的声音表现非常的纯净和自然,低频有一定的下潜能力,中高频的表现爱你清晰通透,可以很好的满足朋友们聆听音乐和看电影的需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