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跟大音箱叫板 高品质便携音响大搜罗

2013年05月22日 12: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享受音乐的水平上也在逐渐的提升,从开始的跟电脑搭配聆听,到现在的户外便携聆听,可以说已经从过去的大而沉重到现在的小而精致。可以说简洁的生活和简单的聆听已经彻底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而便携音响也是朋友们户外出游的时候必备的听音设备。但是说起便携音响,人们往往的印象就是小巧多彩,功能多样,但是在声音的表现上确实让人不敢恭维,但是便携音响发展到了现在,是不是音质全部都没有提升呢?

  其实并不是如此,现在很多外观设计个性时尚,功能多样的高品质便携音响产品,在其声音的表现上也给了用户朋友们不小的惊喜,可以说敢于跟一些大音箱叫板,这一点都不为过。因为其有着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让这些便携音响的不仅仅适合一些中老年的朋友,很多年轻朋友们也都对这些高品质的便携音响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我们本次就为朋友们在市面上和著名的电商当中,搜罗了几款这样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特点便携音响产品,让朋友们看看能跟大音箱在音质上叫板的便携音响都有哪些。

  便携音响在技术上的成熟,单元上的精致求精,是这些便携音响在声音上有如此好的表现的基本,而在功能上,这些便携音响也让人感觉到了其强大,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设计、功能表现还是声音质量,这些便携音响都不会让朋友们失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我们都为朋友们搜罗了哪些高品质的便携音响产品吧!

  DOSS 阿希莫3

  优点:带有NFC功能 外观设计小巧时尚

  不足:操作时较为繁琐

  适用人群:喜欢体验高新技术的用户必备

  [参考价格] 368元

  编辑点评:DOSS阿希莫3 DS-1189便携蓝牙音响外形时尚设计,采用流行的无线蓝牙连接方式,可当做免提通话使用。方便用户日常使用。阿希莫3采用原型设计,配备充电底座,分别提供播放,暂停,上下一曲等操作。除了传统的便携音响的功能之外,此款便携蓝牙音响带有NFC近场通讯功能,可以实现无线充电等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功能表现非常强大的音响产品。

敢跟大音箱叫板高品质便携音响大搜罗

DOSS阿希莫3 DS-1189便携蓝牙音响

敢跟大音箱叫板高品质便携音响大搜罗 敢跟大音箱叫板高品质便携音响大搜罗 敢跟大音箱叫板高品质便携音响大搜罗

DOSS阿希莫3 DS-1189便携蓝牙音响

  从参数方面来看,DOSS的此款阿希莫3 DOSS-1189蓝牙便携音响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5W,采用了2英寸的扬声器单元,配合DOSS自有Air-Bass专利技术,可以说在声音的表现上非常的抢眼,低频的下潜有一定的能力,质感有所保证,没有松散的感觉产生,中高频的表现自然明亮,无论是听人声还是轻音乐都非常的合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