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价好低频 搜罗200元级最强2.1音箱

2013年05月10日 14: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为攒机必备的音箱产品来说,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选择,毕竟这个并不是什么必备的数码装备之一,但是如果你选择到了一款声音表现出色的音箱,无论你是在打游戏的时候还是在看电影的时候,都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朋友们之所以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这里就从价格上来为朋友们分析一下,到底为什么我们找不到一款好音箱。

  其实对于很多攒机的用户来说,他们对电脑的硬件和软件都有一定的了解,而对于音箱的选择很多人都是一片空白,攒完机了之后,预算本来就没剩下多少,挑选一款中高端的音箱本来就不是特别现实,而市面上入门级的音箱表现也参差不齐,这就为选择的时候制造了不少的困难。其实攒机选择的入门级音箱主要还是要以2.1音箱为主,因为2.1音箱独立的低音炮可以让用户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大片的时候都能有更好的感受,而在价格上来看,其实一款200元以下的入门级2.1音箱就能满足入门级用户基本的需求。

  而如何才能选择到一款好的入门级2.1音箱呢,下面我们就从市面上和电商处为朋友们挑选出了几款口碑和表现都不错的2.1音箱产品,价格也都是在200元之下的,可以说既经济又实惠,能满足朋友们对于音箱的基本需求。无论是在调节还是在做工上,这些入门级的2.1音箱也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我们为朋友们搜罗到了哪些出色的入门级2.1音箱吧!

  麦博M-111纪念版

  优点:调节起来非常的方便 经典的红黑配色

  不足:箱体占地较大

  适用人群:桌面空间较为充足的用户可选

  [参考价格] 179元

  编辑点评:麦博M-111纪念版音箱以黑色为主色调,音箱前面板搭配有红色的环形装饰,设计动感十足。该款音箱外设了独立线控器,并在线控器上设置有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另外,该款音箱还采用了木质箱体,有效抑制了谐振和箱声,带来更加纯净自然的声音表现。

入门价好低频搜罗200元级最强2.1音箱

麦博M-111纪念版音箱

入门价好低频搜罗200元级最强2.1音箱 入门价好低频搜罗200元级最强2.1音箱 入门价好低频搜罗200元级最强2.1音箱

麦博M-111纪念版音箱

  麦博M-111纪念版音箱从参数上来看,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2W,扬声器方面由4英寸低音单元和2.5英寸全频带单元组成。在音质方面,此款音箱的三频较为均衡,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在桌面听音乐的需求。音箱最大的特点是性价比非常高,适合入门级的用户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