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预算选所需 入门到中端本本音箱推荐

2013年05月07日 12: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笔记本音箱可以说是很多使用笔记本的用户必备的装备之一,但是如何选择一款笔记本音箱就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难题,很多厂商也都考虑到了这一问题,所以根据用户的购买能力,推出了多款价位不同,品质和声音也都略有高低的笔记本音箱产品,为朋友们提供了不小的选择空间。而想要选择笔记本音箱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进行选择,这也是我们本次推荐的根据。

  可以说笔记本音箱发展到现在,已经从传统的音箱当中自成一派,凭借着小巧的体积和越来越好的声音,笔记本音箱已经可以满足用户看大片的需求,而根据声音和材质等不同,笔记本音箱的价格也略有不同,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预算的多少或者应用的场合来进行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对声音要求不是特别高,仅是看看电影和听听音乐的用户,那么入门级的笔记本音箱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大片迷和游戏控,那么一款中端的笔记本音箱就可以让你得到很好的满足,至于那些高端的笔记本音箱,售价太高不说,在其表现上也并不比中端的高出多少,所以我们还是建议朋友们选择好音质的笔记本音箱的时候,依旧是以中端的笔记本音箱为主。

  但是入门才能算是入门级和中端的笔记本音箱,是不是价格高的就是中端,价格低的就算是入门,其实根据价格选择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是有的中端的笔记本音箱在声音和设计上确实是虚有其表,所以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挑选和对比。这种麻烦的事情还是交给我们吧,我们本次就为朋友们挑选了几款入门级和中端的笔记本音箱,来让朋友们可以根据预算的多少进行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给力的入门和中端的笔记本音箱吧!

  麦博FC10

  优点:背部的隐藏接线设计 出色的三频表现

  不足:喜欢传统设计的用户不是特别合适

  适用人群:喜欢出色的声音表现和靓丽的外观用户最爱

  [参考价格] 499元

  编辑点评: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采用了等边梯形的结构,采用了小仰角设计,很好的保证了用户的听感。表面的铁网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音箱的单元部分,背部的镂空设计可以很好的接入电源和左右箱体的连接。在操作方面,此款音箱仅设有音量调节与开关设计,没有过多多余的操作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的直观方便。

从预算选所需入门到中端本本音箱推荐

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

从预算选所需入门到中端本本音箱推荐 从预算选所需入门到中端本本音箱推荐 从预算选所需入门到中端本本音箱推荐

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

  从参数上来看,麦博FC10笔记本音箱的额定功率为15W,采用了RAC插座,采用了2.25英寸的低音单元和0.5英寸的中高音单元,可以很好的保证音质,此款音箱的低频下潜力一般,质感不错,中高频较亮,人声和还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款外观个性时尚,声音表现出色的中端笔记本音箱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