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卡片机身 索尼ICD-TX50仅售950元

2013年05月07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为一款专业录音笔产品,不仅要具备清晰录音的功能设置,同时还要有轻薄便携的机身设计。而索尼ICD-TX50正是这样一款两者兼具的好产品。其金属材质卡片机身设计,并设置背夹,坚固也方便便携。目前该机商家促销,现价仅售9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中关村数码港咨询购买。

  超薄卡片机身索尼ICD-TX50仅售950元

  索尼ICD-TX50

  索尼ICD-TX50全铝合金属卡片状设计,轻薄便携。机身正面配置一块OLED显示屏,可清晰锐利的显示录音时间和文件名。整机内置高灵敏和更低噪音的数字麦克风,可在麦克风内部直接转换为数字信号,录制无损高质量音频。共提供衬衣口袋、会议、语音备忘录、采访、我的场景5种录音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场景录音需求。

  超薄卡片机身索尼ICD-TX50仅售950元

  索尼ICD-TX50

  索尼ICD-TX50还具备智能降噪功能,可大幅度降低录音文件中的环境噪音部分的音量,清晰人声。支持DPC数码控制播放,可在保持自然音质的同时改变播放速度,适合反复聆听。索尼ICD-TX50内置的专用锂离子电池还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充电约3分钟即可录音1小时,正常充电录音时间可长达24小时,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索尼 ICD-TX50(4GB)
存储容量 4GB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卡
录音时间 MP3录音模式48kbps(单声道): 约178小时05分钟
MP3录音模式128kbps: 约67小时05分钟
MP3录音模式192kbps: 约44小时40分钟
LPCM 44.1kHz,16bit: 约6小时
播放性能 MP3格式音乐播放
输出功率 约150mW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外形设计 黑色
外形尺寸 约40.8*102.3*6.4mm
产品重量 约50g
其他性能 录音文件格式:线性PCM/MP3

  编辑点评:

  除轻薄卡片外观和五种场景可选外,索尼ICD-TX50还加入了5种不同风格的EQ和2种清晰语音调节,按照不同需求清晰人声、加强中高低音和音质渲染力。除此外,整机还支持播放MP3/WAV/WMA/AAC-LC等多种音频文件,可充当MP3使用。除内置的4GB存储空间外,该机还支持TF卡扩展,用户超长时间录音需求也满足。

  索尼 ICD-TX50(4GB)

  [参考价格] 950元

  [商家名称] 中关村数码港 李经理

  [联系方式] 010-82318168 18612202567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3层C3359中关村数码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