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摆放的好声音 各类家居音响大搜罗

2013年04月15日 11: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在的家居音响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摆放在家中的小玩物,虽然没有家庭影院那般可以带来磅礴的声音,但是凭借着在体积上和操控性上的优势,家居音响还是受到了很多喜欢在家聆听音乐和喜欢简单操作的用户的热爱。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人们口中说的家居音响到底为何物。

  家居音响从字面理解就是可以摆放在家中的音响产品,跟家庭影院不同,家居音响追求的是简单的操作体验和聆听环境,在功能上和外观设计上,家居音响的可操作性更大,无论是采用蓝牙连接还是使用iPhone等时下流行的数码产品相连接,家居音响可以说都是人们选择室内聆听的一个好选择。随着技术的发展,家居音响在声音的表现上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强,可以轻松的驾驭流行音乐和小编制的音乐等。

  说了这么多,朋友们是不是已经想要在自己的家中摆放上这么一台小巧可人,操作简答的家居音响了呢?但是家居音响的种类繁多,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家居音响的挑选上就要多留一个心眼了,并不是所有的家居音响都适合你,所以我们本次也为朋友们搜罗了一些在外观。操作性和声音表现上都有各自特点的家居音响来供朋友们进行选择,想要在家中摆放好声音的用户,不妨来看看这些家居音响有没有符合你口味的那一款!

  漫步者e30

  优点:别致时尚外观设计 出色操作体验 无死角遥控器

  不足:在低频的量感上可以继续加强

  适用人群:对声音和操作感受要求较高的用户

  [参考价格] 1999元

  编辑点评:当前市售的蓝牙音频产品众多,但能将无线传输与完美音质完美结合的甚少。漫步者e30显然是个例外,它集成CSR的高品质蓝牙芯片,采用当前应用最为广泛蓝牙2.1+EDR版本,传输速度可以达到3Mbps,是CD级音质1.44Mbps速率的2倍以上,完全满足传输优良音质的需求。而且e30还遵循高级音频传输协议(A2DP),充分还原高品质音质。

家中摆放的好声音各类家居音响大搜罗

漫步者e30

家中摆放的好声音各类家居音响大搜罗 家中摆放的好声音各类家居音响大搜罗 家中摆放的好声音各类家居音响大搜罗

漫步者e30

  我们最后在参数和音质方面来看,此款漫步者e30的额定输出功率为90W,采用了4英寸的低音单元和2.75英寸中音单元和19mm的高音单元,在音质方面,此款音响的三频无明显缺点,低频下潜力一般,但是量感的表现出色,中高频方面的人声描绘较好,细节的刻画是此款音响的一大特点。此款音响支持防磁功能,可以很好的在桌面使用,是一款连接方便,音质较为出色,操作起来非常容易的家居蓝牙音响产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