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无线好音乐 五款时尚蓝牙音响推荐

2013年03月13日 11: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随着目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飞速发展,其性能和屏幕已经让消费者惊叹,受体积影响,唯独音箱并没有什么很好的解决方式。听觉也是人类最重要的感知之一,消费者对于这部分需求越来越大。蓝牙音箱顺势而起,它们具有便携的方式,无线的传输,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摆脱有线的3.5mm音频线束缚,让用户享受到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便利性得到了很好解决,所有目前蓝牙音响产品深的消费者强烈喜爱。

  蓝牙音响通常的来讲就是内置蓝牙芯片,以蓝牙连接取代传统线材连接的音响设备,通过与手机等蓝牙播放设备连接,达到方便快捷的目的。目前随着苹果iPhone或者是平板电脑的崛起,更多的年轻消费群更偏爱蓝牙音响产品。其中蓝牙音响都是以外形较为小巧便携和摆脱线材束缚为特点,目前在传统音箱来比,众多大厂商也看中蓝牙这块市场商机,纷纷投入资金来大力发展自己的蓝牙音响产品,相信无线音乐和蓝牙也将是雨后春笋般的增长,毕竟蓝牙音响产品也是未来趋势所致。

  我们今天搜罗了五款时尚的主流的音响产品,其中都是以外形小巧,内置蓝牙芯片等设计,功能表现上非常出色,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相信体验无线的音乐体验,会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蓝牙音响产品,具体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 漫步者M0 BLUE

  产品特点:做工精致,闹钟提醒。

  适用人群:年轻时尚人群选择

  编辑点评:漫步者M0 BLUE蓝牙音响作为漫步者新M0系列的最后一款,漫步者M0 BLUE拥有闹钟、FM收音、AUX输入等功能,同时可以通过蓝牙与多种设备无线连接,采用个性的“小闹钟”造型,前面板设计液晶显示屏,可显示音箱当前的工作状态。这款数码音响并没有设计苹果基座、SD卡槽和USB接口,而是通过蓝牙与手机和电脑连接,使用距离远,且箱体设计更为简洁。

畅想无线好音乐 五款时尚蓝牙音响推荐

漫步者M0 BLUE 

畅想无线好音乐 五款时尚蓝牙音响推荐

漫步者M0 BLUE

  漫步者M0 BLUE蓝牙音响前面板正中央设计有圆形液晶屏幕,可显示时间、工作状态、FM频率风信息。音箱的按键都采用了软质硅胶材质,操作手感出色,易于上手。另外,这款数码音响支持SD卡/U盘直读功能,无需音源也可以自由听音。

  漫步者 MO BLUE

  [参考价格] 390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