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录音笔 索尼ICD-UX533F仅售775元

2013年03月06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索尼ICD-UX533F是一款小巧便携,但却非常专业的录音笔产品。其内置的S麦克风系统,对于信噪也有更好抑制作用。智能降噪系统能够自动分析录音环境,大幅降低噪音音量,正常还原人声部分,能让用户更清楚的听到录音中的人声交谈内容。目前该机报价775元

专业录音笔 索尼ICD-UX533F仅售775元

索尼ICD-UX533F

  除强大的录音功能外,索尼ICD-UX533F还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机身USB接口采用推滑式USB,可免除数据线束缚烦恼。整机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随机附带1节7号可充电电池(NiMH),插入电脑便可对电池进行充电,续航更无忧。

  编辑点评:

  虽说当前平板、手机也具备录音功能,但他们远远没有录音笔专业。索尼ICD-UX533F内置S麦克风系统和智能降噪系统,可让用户获得更清晰录音效果。除支持录音与MP3播放外,其还支持数码播放速度操控和A-B重复播放,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快放和慢放,还可以在A点和B点之间反复播放,方便学习之用。整机体积36.6*102*13.9mm,仅重58g,随身携带更方便。

  索尼 ICD-UX533F

  [参考价格] 775元

  [联系方式] 010-62635852 010-6263585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