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你时尚炫彩MP3 飞利浦Clip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夏天是色彩的世界,在街头随处可见缤纷多彩、绚丽动人的衣服、包包、鞋子以及各种装饰,你是否也想有一款时尚炫彩的MP3?飞利浦在新品品鉴会上发布了几款主打运动时尚的MP3,其中,拥有四种绚丽色彩,小巧轻盈的Clip备受时尚年轻人关注。如今各类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十分迅速,大屏幕高分辨率等产品层出不穷,飞利浦这次却回归传统,Clip的设计采用无屏幕纯按键的方式,简单大方。 搭载FullSound飞声音效技术 ,拥有魅力黑、时尚红、清新蓝、碧玉白四种颜色动感十足,时尚雅观。究竟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会如何?不妨随小编一起体验一下。

迷你时尚炫彩MP3飞利浦Clip详细评测
飞利浦 Clip(2G)

飞利浦Clip参数
型号 SA4CLP(Clip)
显示屏
操作方式 按键操作
存储容量 2G/4G
传输接口 USB2.0
输出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尺寸

  长47.6*宽22.5*高11.5mm

重量 20g
音频播放

  支持MP3、WMA、APE、FLAC音频格式

音效模式

  FullSound

电池容量 聚合物锂电_95mAh,支持闪充
理论回放时间 8小时
录音功能 不支持
快进快退 不支持

  仅仅只有20g,47.6*22.5*11.5mm的Clip可以说是相当轻巧迷你,采用背夹式的设计方式携带方便,多种绚丽色彩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目前仅售149元。同时,飞利浦Clip支持闪充,五分钟快充,可提供60分钟的音乐能量,在满充的情况下,可支持8小时的播放时间。Clip搭载了飞利浦独有的FullSound飞声技术,可以有效弥补MP3音乐在压缩过程中的信号损失,以还原声音的真实质感。

  飞利浦Clip外观赏析

  飞利浦Clip的外包装也秉承了小巧的设计原则,只有9cm*9cm*3cm,并使用了提挂式设计,携带相当方便。正面采用炫粉装饰,动感流畅的波点线条围绕着粉红色的机身,活力十足。左上角标注了这部MP3是2G内存,可储存450首左右歌曲,在右上角也表明了Clip属于GoGEAR系列的,正下方是飞利浦的LOGO。中间是内嵌式的透明塑料,将机身很好地保护在盒内,同时又能让消费者一睹真容,一举两得。

迷你时尚炫彩MP3飞利浦Clip详细评测
飞利浦Clip外包装

  在这么小巧的包装盒内也藏了不少宝物,标配耳机、迷你数据线、说明书、保修书以及小巧玲珑的clip真身。数据线很短,15cm左右,但由于机身十分轻巧,即使是台式主机的悬挂式充法,也丝毫没有压力。

迷你时尚炫彩MP3飞利浦Clip详细评测
飞利浦clip“全家福”

  飞利浦Clip共有四种绚丽颜色,粉色的炫丽而不俗,适合时尚年轻女性使用;白色的清新洁雅,如同碧玉般洁净;蓝色的高贵典范,又兼具清澈淡雅之感;黑色的极具魅力,神秘深邃的感觉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四种颜色各具特色与魅力,外表时尚靓丽,让人爱不释手。

迷你时尚炫彩MP3飞利浦Clip详细评测
飞利浦Clip四种颜色

  飞利浦Clip无论是外包装还是机身,甚至是数据线,都采取了简约主义,轻巧的外包装,迷你的机身,便捷性极强。重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跑步时没有一丝累赘感。四种颜色的设计极为亮丽时尚,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