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戴开放式耳机 索尼MDR-MA100售1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1:11  IT168.com微博

  索尼最新推出了MDR-MA系列耳机,如果听音乐是放开束缚,以最简单自然的状态享受旋律之美,那么索尼MDR-MA系列会是尚佳选择。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MDR-100耳机。笔者从SONY/索尼湖北总代武汉索新电子了解到这款耳机最新报价为13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头戴开放式耳机 索尼MDR-MA100售139

索尼MDR-MA100

  索尼MDR-MA100采用开放式设计,两边驱动单元内测大小两层非常贴合耳形的弹性耳垫设计,无论是平坦耳形又或是外张耳形,都能完美适应。耳垫使用软布材质,舒适透气,整体机身轻巧无负担,重量不超过200g,令佩戴者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有丝毫的压迫。在保证了绝对舒适的听音心情下,该系列音乐耳机带领用户回归最自然平静的状态享受音乐带来的感动。

头戴开放式耳机 索尼MDR-MA100售139

索尼MDR-MA100

  编辑点评:索尼MDR-MA100同样搭载40mm驱动单元,提供强劲有力的声音表现。MDR-MA100的声压灵敏度为100dB/mW,频响范围可达12Hz-22kHz,最大输入功率为1000mW,阻抗为40,亲民的价格下绝对不含糊的硬实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多优惠!

  索尼MDR-MA100

  [参考价格] 139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