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晋音质之王 奥林巴斯LS100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顶级录音笔 另类听音需求

  拿顶级录音笔听歌?这件事情要是放在2008年之前相信没有人愿意去尝试这样一个看似荒谬的悬浮行为,但是一切的改变都源自索尼的一款型号为D50的“神器”诞生,让众多发烧友焕然大悟,原来这么多年追求的纯粹而强劲的声音竟然存在于以前从未关注过的录音笔之中。

  或许从那时开始中国专业名厂才真正注意到这一巨大的附加价值,由于烧友的关注,让原本销量淡薄的顶级录音笔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增长,然而在烧友的手中录音笔已经不再是录音笔了,俨然成为曾经高端MP3的代替品,被接驳上了各种顶级耳机,传达出极其动听美妙的旋律。

新晋音质之王奥林巴斯LS100详细评测

  最近关注论坛的朋友肯定能够对一款名为LS100的由奥林巴斯录音笔耳熟能详,这款在一些前期购买者口中“秒杀D50”一条街的录音笔究竟有着何种的声音,何样的魅力能够成为曾经的神器“D50”的代替品呢?今天就让笔者从单纯音质的角度和网线那边的你一起来分享这款奥林巴斯LS-1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