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8:46  中关村在线微博

  视频解码性能测试

  我们之前已对蓝魔W17pro的视频硬件解码性能进行过测试,在笔者所测试的多个1080p不同格式视频的播放上,W17pro仅在一个MP42编码下的AVI视频中遇到播放困难,其他视频都可正常播放,而我们今天,就来对它的视频软解性能进行测试,也能对AML8726-MX芯片的性能有一个更深度的了解。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硬件解码播放测试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软件解码

  首先,我们先安装Moboplayer软件,在设置中选择打开方式默认软件解码。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魔蝎到底有多强 蓝魔W17pro深入体验评测
软解播放效果同样不错

  经过软解播放的测试,笔者惊奇的发现所有测试过的1080p视频中,仅有播放1080p TS格式时无法出声,而其他视频都能播放,但卡顿效果各异,相对来说,对RMVB格式的软解效果还是最好的,播放流畅度基本达到硬解水平。而在硬解无法实现播放的那段MP42编码AVI视频,经过软解后也能比较正常的播放,由此可见W17pro的芯片所带有的Neon指令集确实对多媒体支持性非常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