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差距这么大 看国产平板内部做工质量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8: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前言

  外表光鲜,功能全面,性能强大,我们国产小平板们如今正朝着这个方向大步前进着。但一直以来不算出色的稳定 性与耐用性却似乎没有明显进步。这与国产厂商对内部做工、对细节的不注重自然有很大关系。我们今天所要做的,就是将一台口碑不错的国产某知名品牌平板产品 拆解开与那些在网上惨遭曝光的内部做工粗糙的国产平板进行对比,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国产平板美丽背后的故事。


差距这么大!看国产平板内部做工质量对比
看国产平板内部做工质量对比

  本篇文章不比性能,不比价格,不特指品牌,只为帮大家换一个角度了解我们国产平板的现状。当然,也希望许多之前对做工、对细节不注重的国产厂商们加把劲,尽快从内部提高质量,否则市场肯定会淘汰你们。好,下面准备进入正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