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英寸宽屏平板 台电A15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3:50  中关村在线微博

    网络应用体验

    台电A15内置WiFi模块,可连接无线局域网或通过OTG连接线连接3G设备进行无线上网应用。而台电A15的WiFi信号表现比较出色,无论是连接家用54M无线路由器构建的局域网还是公共场所的局域网都能比较快速的连接识别,且长时间使用连接一直很稳定。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8)
完整显示中关村在线主页

    A15支持Flash Player10.3版本,可完整显示当前互联网上绝大多数的网页。用内置浏览器打开中关村在线电脑版主页,完整显示所有Flash广告后用时20秒左右,对于这么高分辨率的屏幕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算不错。而用手指滑动对网页进行拖拽及缩放操作时的流畅度方面,A15相对低分屏平板的流畅度稍有不及,但依然令人满意。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8)
网页观看优酷在线超清视频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8)
网页观看爱奇艺在线超清视频

    在线视频的播放上,台电A15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对于网页上的标清视频,A15都能快速加载,并且流畅播放,几乎无延迟。而如优酷或者爱奇艺网上的超清在线视频,A15同样可支持播放,且流畅度基本令人满意,并不会有严重卡顿。只是加载速度偏慢,明显不及电脑上的加载速度。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8)
新浪微博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8)
QQ For Pad

    另外,对于QQ、新浪微博这类网络应用客户端,台电A15也能正常运行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只是不带有后置摄像头恐怕会令很多喜欢随处拍图发微薄的用户失望,如果A15能加入背面摄像头,相信会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