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英寸宽屏平板 台电A15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3:50  中关村在线微博

    包装及配件

    在对台电A15进行产品评测前,我们先来看看该机的包装与配件。可以看到A15的包装一如以往台电产品那样采用纯白色的长方形纸盒,看起来比较简洁大气。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2)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2)
A15包装盒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2)
A15标配配件

9英寸宽屏平板台电A15详细评测(2)
A15标配耳机

    而配件方面,A15随机标配了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OTG连接线与充电器。后两样配件在过去的国产平板中很少有标配的,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国产产品开始注重丰富随机配件来提升产品竞争力,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