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质优秀大容量 iPod classic3售价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1:44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于梦琦

    苹果iPod classic3拥有时尚、漂亮、容量大和好音质这4个主要特点,尤其是该产品的容量高达160GB,储存几万首歌没有问题。目前容量为160GB的iPod classic 3售价为1750元,购机还赠送高档贴膜。 

音质优秀大容量iPodclassic3售价1750元

苹果iPod classic 3

    产品介绍:iPod classic 3虽然有着160GB的容量,但是体积仅为61.8×103.5×10.5mm,非常便于携带,2.5英寸320*240像素的显示屏在观看视频时可以达到清晰的效果。续航方面音频可播放30小时左右,视频6小时,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MP3中续航非常好的机器了,classic系列非常适合喜爱欣赏音乐的朋友。

音质优秀大容量iPodclassic3售价1750元 音质优秀大容量iPodclassic3售价1750元 音质优秀大容量iPodclassic3售价1750元

苹果iPod classic 3

    [参考报价] 160GB/1750元
    [联系方式] 1352030556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