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移动电源领航者,太空步F6250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6:32  天极网

  

  此前,媒体上不断报道的太空步智能安全移动电源,专为各类手机、数码玩家定制的6大安全技术,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太空步(中国)营销总部曝光其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首款智能安全移动电源F6250。据介绍,该款移动电源将配备两个版本:普及版、白金版。从外观设计上,太空步F6250移动电源秉承了太空步品牌时尚、动感的风格,不但外观设计小巧,还配备了白色、钢琴黑、粉红色、宝石蓝四种不同颜色。不过目前这款智能安全移动电源的详细参数官方暂未透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安全移动电源领航者,太空步F6250登陆中国

  据介绍,太空步F6250配备了太空步安全核心的“金盾五重保护技术”,通过内部数字化电路管理系统,精准的计算出延迟时间,在移动电源给电子设备充电的过程中,具备过充保护、过放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及过温保护。同时,太空步F6250移动电源内部内置了温度感应芯片,在移动电源进行充、放电过程中,当电芯温度超出预设值时,关闭设电路,从而有效保护移动电源及充电电子备的安全性。

  

安全移动电源领航者,太空步F6250登陆中国

  移动电源给手机等数码设备进行充电时,因为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手机、数码相机、MP3/MP4等移动数码设备接口、电压、电流各不相同,给移动电源的兼容性带来很大的挑战。太空步F6250移动电源,采用了太空步核心的“智能自适应技术”,通过智能调流系统,兼容所有数码产品。在移动电源在给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数码产品充电时,太空步F6250移动电源会根据数码产品电池容量的不同而调整输出电流,避免因电流过大造成电池发热,影响电池使用寿命、爆炸、冲坏数码设备。同时避免因充电电流小而造成充电时间大幅延长,提高充电的效率。

  

安全移动电源领航者,太空步F6250登陆中国

  据介绍,太空步F6250还具备超长的使用寿命,可实现充、放电循环次数700次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太空步F6250采用了“智能微温持流供电技术”,内部通过电压智能检测系统,当锂电池电压低于其过度放电电压检测点时将激活过度放电保护,使功率MOSFET由开转变为切断而截止放电,以避免移动电源过度放电现象产生,并将电池保持在低静态电流的待机模式,电流仅维持在0.1μA,从而防止移动电源过度放电,导致电解液因分解而导致电池特性劣化,并造成充电次数的降低,从而延长移动电源的使用寿命。

  

安全移动电源领航者,太空步F6250登陆中国

  移动电源是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随时随地为手机、MP3 、 MP4 、手机、PDA 、掌上电脑、掌上游戏机等多种数码产品供电或待机充电的功能产品。作为供电充电的数码产品,移动电源的充电效率也是衡量移动电源产品技术的指标。太空步F6250采用“智能快速充电技术”,通过优化内部电芯,可迅速充电至90%,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而且更加节能环保,续航能力更加出色。同时,太空步F6250采用了进口A类电芯,升压转换效率比普通移动电源高5%-10%,提供更加高效的充、供电效率。

  

安全移动电源领航者,太空步F6250登陆中国

  传统电源制造商、数码品牌以及新生力量同台角逐,定位各异的移动电源产品阵营初具规模,但由于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市售产品存在较为普遍的容量虚标、寿命缩短、安全性不足等先天缺陷。移动电源作为供电的设备,除了电池容量和价格作为参考因素之外,移动电源的安全性才是购买的关键因素。太空步移动电源专注智能、安全领域,填补了国内市场上智能、安全移动电源的空白,关于太空步智能安全移动电源的后续情况,请随时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