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 原道N7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6:06  中关村在线微博

    硬件性能测试

    优质的平板电脑不光只是外表好看,屏幕好看,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性能,良好的性能才能保证机器运行流畅,才能用得长久。原道N70采用瑞芯微RK2918主控芯片,1GHz主频A8内核、512MB内存和GC800图形处理芯片的硬件组合并已升级SDK2.0固件,足以应付多媒体、办公、游戏、多任务等日常使用需求。 对于其硬件性能上的测试,笔者选用了几款大家熟悉的安卓平台硬件性能测试软件对N70进行硬件测试,一起来看下N70的硬件性能表现如何吧。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原道N70评测(3)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原道N70评测(3)
硬件信息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原道N70评测(3)
Quadrant测试成绩

  首先通过Quadrant这款测试综合性能的软件进行跑分测试,最终N80的总分为2137分, 成绩相当出色,其中CPU得分是3955,不过内存得分2664,这是因为原道N70只采用512的内存,这一点还是有待提高的。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原道N70评测(3)
Nbench测试成绩

  第二款测试软件是NBench软件,这款软件是由C语言制作的,能比较客观的反映出产品实际硬件性能。经过测试,N70的内存、整数运算与浮点运算分别为3.178、3.605与0.644,与大多数平板相比各项分数都有一定优势,再一次体现出N70具有比较出色的硬件性能。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原道N70评测(3)
Nenamark1测试成绩

7英寸IPS硬屏可打电话原道N70评测(3)
An3DBench测试成绩

  对N70的图形性能测试,采用了基于OpenGL 2.0标准的Nenamark1软件和An3DBench两款当前比较著名的3D图形测试软件来对M2进行图形性能的测试。经过测试,N70的得分分别为37.5FPS和5022,这样的成绩相对很多高分屏的平板来说还是比较高的,N70不俗的性能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