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全球召回部分iPod 为用户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3:5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锐)美国苹果公司12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召回部分型号的第一代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并为相关用户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因电池发热问题 苹果召回部分iPod产品因电池发热问题 苹果召回部分iPod产品

  苹果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说,在极少数情况下,第一代iPod nano的电池可能会过热并造成安全隐患。苹果称,电池出现问题因为一个电池供应商生产的电池有制造方面的瑕疵。发生过热的可能性会随着电池的老化而增加。苹果许诺,消费者会在该公司收到召回产品6个星期后得到更换的产品,并且提供90天的保修期。但对于那些私自改装的用户不予提供置换。

  此前苹果2009年在韩国、2008年和2010年在日本都对iPod nano实行过召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