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池为什么会爆炸 锂电池保养秘籍(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4:35  泡泡网

  锂电池该怎么保养

  日常使用的锂电池,续航时间变短可能是寿命减少了。如果充电时间跟以前用相同的时间,但使用不到10分钟就没电了,这块电池肯定是不行了。

电池为什么会爆炸锂电池保养秘籍(3)

  在很早以前买新机的时候,促销员会告诉你新机器“前三次12小时充电激活 ”实际上这不会有效果。因为,很久以前的锂电池需要进行深放电和深充电三次以使电池发挥最大威力,但现在新型锂电池已经不存在记忆效应,不需要过放过充。

  另外,也不需要超长时间的充电,锂电池充满电后会自动停止充电。只要在电量用尽之前及时充电,不要等待没电完全关机的情况下充电,这样会导致锂电池过放,造成锂电池电量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