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队长驾到A9核心电容屏 蓝魔W12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6:35  中关村在线

    游戏实际运行

    蓝魔W12采用Amlogic 8276主控芯片方案,搭载最新Cortex A9处理器,是目前采用ARMv7架构性能最强核心,运行频率为800MHz,采用多级流水架构,逻辑处理,即时演算能力十分强劲,内置3D图形GPU加速器,最高支持OpenGL2.0 3D引擎运行,为2D图形,3D图形处理有提供了高度的优化,和强大硬件支持,游戏实际运行效果也十分出色。 

总队长驾到A9核心电容屏蓝魔W12评测(5)
图为:愤怒的小鸟Rio版运行

总队长驾到A9核心电容屏蓝魔W12评测(5)
图为:植物大战僵尸运行

    经过测试,愤怒的小鸟Rio版,水果忍者,忍者跳跃,植物大战僵尸等时下流行的休闲游戏均能在蓝魔W12上轻松运行,没有出现跳出错误,画面卡顿等运行问题(游戏截图为动态截图可能会出现部分图片出错与实际运行效果不符),而皇牌空战等大型3D场景游戏也能在W12上流畅运行,建模材质十分精细,没有任何3D贴图错误。

总队长驾到A9核心电容屏蓝魔W12评测(5)
图为:皇牌空战运行

总队长驾到A9核心电容屏蓝魔W12评测(5)
图为:水果忍者运行

    愤怒的小鸟Rio版,水果忍者等游戏虽然是休闲游戏但是对硬件的配置要求依然不低,两者都需要大量的即时演算,和物理轨迹运算以及2D和3D画面的渲染呈现。而皇牌空战之类的大型3D游戏则更是需要优秀的3D加速和图像处理能力,而W12在这些游戏运行上均十分流畅,充分体现了其强大的硬件性能。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系统的软件针对不同cpu有很多的版本,如果安装错误会出现无法运行的情况,用户们应注意选择正确的版本。

总队长驾到A9核心电容屏蓝魔W12评测(5)
图为:忍者跳跃运行

    此外由于W12支持wifi无线上网,以及3G外置设备上网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斗地主,在线连连看等十分受欢迎的网络休闲游戏,与网友们共同网上博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而W12出色的性能对这些网络游戏的支持丝毫不亚于ipad等主流平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