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人最爱 音悦汇T17FHD漫画模式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59  IT.COM.CN

  蓝魔音悦汇在最新的固件升级中,在看图设置中新增加了“漫画模式”功能,这个功能具体如何实用,下面我们来简单解析一下。

宅人最爱! 音悦汇T17FHD漫画模式详解

  图1

  打开漫画模式

  从主菜单依次进入“设置”“图片设置”以后,可以看到图片模式分为“普通模式”和“漫画模式”,我们选择“漫画模式”,同时把“入图效果”选择“关”。

宅人最爱! 音悦汇T17FHD漫画模式详解

  图2   漫画模式设置的位置

  漫画模式的作用

  漫画模式是为了方便喜欢从网上下载漫画的人在MP4上欣赏而设计,一般状况下,一部完整的漫画由很多张图片组成,在一个文件夹内,比如我们下载了“怪物MONSTER”这部漫画,将漫画拷贝到屏幕以后,会发现,漫画并不是充满全屏的,需要我们对每张图片进行一次反转才能欣赏,所以这对欣赏漫画非常的不方便。
而开启漫画模式以后,我们只需要反转一次,则欣赏所有漫画都有旋转,那么看一部漫画就可以省略点击按键,这对欣赏漫画非常有帮助。

宅人最爱! 音悦汇T17FHD漫画模式详解

  图3  漫画原样

宅人最爱! 音悦汇T17FHD漫画模式详解

  图4  漫画竖过来

  断点记忆功能

  一部漫画一般都是由几百张图片组成,上次我们看到漫画的其中一个位置,在关机以后继续看,就非常不方便找到上次看的位置,而T17FHD在最新固件中加入了图片的文件夹断点功能,当进入到一个图片文件夹,选择框就会自动停留在上次所看的位置,这会就可以非常方便的继续欣赏。比如这个怪物MONSTER文件夹,上次欣赏完退出以后,图片的选择框停留在预览状态下,停留在第4张图片,我们下次进入这个文件夹的时候,可以发现,依然会停留在第4格,这样就可以点击一次直接进入欣赏了,十分方便。

宅人最爱! 音悦汇T17FHD漫画模式详解

  图5   选择框停留

  不断进行固件升级的T17FHD每次提升都有加入很多新的功能,漫画模式虽然不算一个很大的方面,也展示出蓝魔数码对T17FHD产品软件升级的用心,据悉下一版固件T17FHD将支持通过HDMI进行5.1声道无损音频输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