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出你的nano 5 Radius九色挂绳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9:0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日本Radius公司从本月上旬开始发售一种可供第5代iPod nano挂绳耳机——RA-NS151,售价预计在2,98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32元)。

秀出你的nano5Radius九色挂绳耳机

能让你秀出nano的挂绳耳机

  RA-NS151细致的配合了nano5的用色,组成了一部银(S)、黑(K)、蓝(C)、绿(G)、玫红(P)、大红(R)、橘(T)、紫(V)、黄(Y)的九色变奏曲。 

秀出你的nano5Radius九色挂绳耳机

九色变奏曲

  RA-NS151由挂绳、耳塞式耳机,以及与Dock接口连接的插头三部分组成,其中耳机和Dock插头部分被制成与nano5机体相称的颜色,可供消费者任意选购搭配。挂绳的设计十分坚固,但在使用中,为了防止意外事故造成对人体的伤害,挂绳上设计了巧妙的力量脱离装置,当超过规定的力量被施加在挂绳上时,装置会自动打开,以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秀出你的nano5Radius九色挂绳耳机   秀出你的nano5Radius九色挂绳耳机

耳机与挂绳安全装置

秀出你的nano5Radius九色挂绳耳机

RA-NS151由挂绳、耳塞式耳机、Dock插头三部分组成

  RA-NS151耳机的播放频带为20Hz~20kHz,信噪比达95dB,最大功率5mA,阻抗为32Ω。整个挂绳耳机长度约42cm,重量约15.6g。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