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达人出门必备 数款外观取胜的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琳琅满目,五光十色,应接不暇等等这些词汇形容现在的MP3MP4市场一点也不为过。因此要想从这个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面对,数量众多的MP3MP4,功能自然不能被第一眼看到,容量和性能优势你不介绍消费者也不知道,因此外观设计出色的产品在这里有很有优势。因为它们能够脱颖而出,成为让消费者第一眼心动的产品。

    而在外观设计上国外品牌显然更具有优势,能够让消费者第一眼看上的播放器国外产品占据相当大的比例。

    OPPO X1

    容量:2GB 报价:299元

    编辑点评:OPPO X1是OPPO新款时尚型纯音乐MP3MP4,这款产品不但具有漂亮的外观而且在音质上也有很大提升。这款产品今天全面上市,新品定价2GB容量299元。

    OPPO X1具备有Richsound至臻原声,DBEE2.0音效,96-98dB的高信噪比等配置,来保证其音质的高水平。

 时尚达人出门必备数款外观取胜的MP3推荐

图为:OPPO X1

时尚达人出门必备数款外观取胜的MP3推荐 时尚达人出门必备数款外观取胜的MP3推荐

图为:OPPO X1

    OPPO X1采用水晶外观和流线型设计的外壳,其内部拥有快速充电系统,充电5分钟就能持续播放100分钟的音乐。并能够通过护耳模式保护使用者的听力,删除正在听但不喜欢的歌曲,可以支持校园广播频段。

OPPO X1(2GB)
机形特点 彩虹水晶外观设计
机身尺寸 67.5×25×12.2mm
产品重量 21g
屏幕材质 OLED
设计类型 收放
音乐格式 MP3、AAC、WAV文件和APE、FLAC双无损格式播放
音效模式 正常 DBEE 2.0音效(动态低音和DB丽音)
播放模式 12. 文件夹循环、随机、单曲重复、全部重复播放模式
FM收音调频 支持
76MHz~108MHz
频率范围 20-20000Hz
输出功率 6mW+6mW(32欧阻抗耳机)
歌词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词同步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约18小时
存储容量 2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