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关注的流行产品 八款市场热销MP3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最出名的MP3

    最出名的MP3--苹果iPod

    苹果iPod不是一个MP3播放器,虽然这样说比较绝对,但在苹果粉丝心中,iPod至始至终都不是MP3,iPod仅仅就是iPod。

    2001年苹果推出了第一代iPod产品,时至今日苹果iPod家族已经有iPod、iPod photo、iPod classic、iPod video、iPod nano、iPod shuffle、mini iPod以及iPod touch等数类型号,几十款产品,如今iPod的销量早已超过2.2亿部。如今iPod占世界MP3销量的70%,最新的产品型号为iPod classic、iPod shuffle、iPod nano和iPod touch。

 最受关注的流行产品八款市场热销MP3推荐(8)

苹果iPod家族图

    加入摄像头你喜欢么?苹果iPod历史回顾

    第五代iPod nano延续了上一代的外形设计,但采用了比例为1.5:1的2.2英寸显示屏。click wheel点触轮及中间的按键面积也做了相应缩小,外表采用了抛光铝阳极氧化膜技术。

最受关注的流行产品八款市场热销MP3推荐(8)

苹果iPod nano 5

    新一代iPod nano在背部左下方增设了摄像头。另外该机还加入了FM收音机+实时暂停功能、录音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计步器以及外放功能。可录制H.264编码的VGA视频,视频分辨率为640×480像素,每秒高达30帧,AAC音频录制。

    新一代iPod shuffle的机身大小为45.2×17×7.8mm,仅仅是上一代shuffle的一半大小,重为10.7g。新一代iPod shuffle背后的小夹子采用了不锈钢材料制成,银、黑两色的阳极电镀铝合金外壳精致耐用。

最受关注的流行产品八款市场热销MP3推荐(8)

图为:苹果新一代iPod shuffle

    新一代的iPod shuffle提供了高达4GB的海量空间,可以存储多达1000首歌曲以及多个播放列表。可支持MP3(16~320Kbps),AAC(16~320Kbps),WAV,AIFF,Audible之外还对应Apple Lossless,这也是iPod shuffle首次支持播放列表功能。

    新一代的iPod shuffle内置的锂电池完全充电需要3小时,而2小时就可以完成大约80%的充电,其最长播放时间大约为10小时。顺便要提到的是,新iPod shuffle是对应iTunes 8.1版本的。随机配置的耳机是附带有控制功能的“Apple Earphones with Remote”。

    另外最新一代的iPod touch 3与前作相比增加了语音控制与语音录制功能,同时运行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全新一代的iPod classic 3仅仅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将内存容量增加到160GB,其他均无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