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80P直播全金属模具 台电C510HD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2页:高分辨率细腻显示屏

  台电C510HD配备了5英寸大显示屏,视频观看效果更加出众。800×480像素的分辨率提供了细腻的显示效果,同时色彩还原鲜艳准确,屏幕亮度较高,整体表现很出色。

1080P直播全金属模具台电C510HD评测(2) 1080P直播全金属模具台电C510HD评测(2)
图为:台电C510HD屏幕畸变及分辨率测试

1080P直播全金属模具台电C510HD评测(2) 1080P直播全金属模具台电C510HD评测(2)
图为:台电C510HD屏幕灰阶及色彩还原测试

1080P直播全金属模具台电C510HD评测(2)
图为:台电C510HD色彩还原测试

  通过对屏幕分辨率、畸变、灰阶、色彩还原等各个方面进行测试,我们发现C510HD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优秀,不仅可以色彩鲜艳真实,而且可以清晰显示16级灰阶,各个屏幕测试图都可以清晰完整地显示出来。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