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度纯音MP3播放器产品评测大汇总(1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6:5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S736F

    SONY(索尼)NWZ-S736F这款Walkman系列高端播放器加入了Sony Ericsson(索尼爱立信)W系列音乐手机中的SensMe(心境感应)频道选歌功能。从外观上看,索尼S736F也愈发贴近索爱手机的设计风格。

 09年度纯音MP3播放器产品评测大汇总(19)

索尼NWZ-S736F

    索尼S736F带有降噪功能,标配索尼MDR-NC022入耳式降噪耳塞。这种耳塞都带有麦克风可以拾取周围环境持续的噪声以由Walkman播放器产生反谐波来抵消噪声。MDR-NC022的动圈驱动单元直径为13.5毫米,可实现宽频播放。

    索尼:NWZ-W202

    索尼此次将MP3播放器和Sony ex系列入耳式耳塞融为一体,做成了一个心形无线耳挂随身听。所有功能都通过右手单手操控即可全部实现,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把耳挂拆开成两个左右部分再按一下播放键即可开机,反之,将两部分通过磁力吸附在一起就能关机了。佩戴稳固,即使运动时听歌,NWZ-W202也不会轻易滑落,还有黑、白、粉三种色彩外观可供不同个性的消费者挑选。

09年度纯音MP3播放器产品评测大汇总(19)

索尼NWZ-W202

    索尼NWZ-W202特有的ZAPPIN迅速自动选歌功能是这款随身听的设计亮点——长按播放键即可激活ZAPPIN功能,索尼NWZ-W202能把歌曲的副歌部分(即许多人所说的歌曲的高潮段落)摘取4秒钟片断一首接一首地给用户预览,歌曲连接处淡入淡出,而且伴有特别酷炫的嗖嗖声。如果在ZAPPIN自动选歌模式下再长按播放键,可以切换15秒钟和4秒钟的长短两种预听模式。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