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纤薄机身音质之王 iAUDIO 9抢先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4:4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Yoz

    2005年的X5,2006年的i6,07年的D2和i7,都是iAUDIO一代又一代的旗舰精品,多少发烧友为之而倾倒。时隔多日,近期iAUDIO终于有了新动静,众人期望已久的iAUDIO 9终于浮出水面,在祖国大陆缤纷上市。作为i7的后继机型,身上也保留了不少i系列的影子,触控按键、美妙音质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而且一改以往厚重的身影,以纤薄的机身亮相,确实令人兴奋不已,接下来跟着评测人员的脚步,让我们走进iAUDIO 9看看。

纤薄机身音质之王iAUDIO9抢先评测

iAUDIO 9(16G)

    特别的包装给人特别的感觉,和之前I7简约而低调的包装不同,iAUDIO 9的外包装,大胆地采用了创新+环保的概念,以塑胶杯状作为外壳包装,这也秉承了最近韩系产品的外包装风格,简约而又具备实用性。包装的一面印着相关信息图标,淡蓝的色调搭配简单趣怪的功能图案,让人感觉脱俗清新,别小看这简简单包装,其可大有实用性,大家看下去就明白了,感受下iAUDIO在外包装上所花的心思。

纤薄机身音质之王iAUDIO9抢先评测

iAUDIO 9包装盒

    把包装来个180度转动,转向另一面是透明的,清晰可见薄薄的iAUDIO 9在静静等待着,整个外包设计,也明确地诠释了“Slim Fit(苗条、修身)”的理念。

纤薄机身音质之王iAUDIO9抢先评测

iAUDIO 9透明包装盒

    根据覆盖在碟片上的小纸片提示,通过底座底部的旋钮,连接上iAUDIO 9杯状外壳,摇身一变,立马就能够竖立起来,用户可以发挥小创意,在杯子中种上小花、小草,充当书桌上的笔筒···确实创意十分,不能不佩服韩系设计的魅力。

纤薄机身音质之王iAUDIO9抢先评测

打开包装盒

    iAUDIO 9具备蓝色、银色、黑色、红色和白色5种颜色,评测人员拿到是一款黑色产品。整机的感觉延续I7风格,仍然采用了高强度的ABS塑料,做工十分精致。但那轻薄的机身及简约的线条,无疑比I7进化与优胜很多,外观尺寸仅为43×95×8.9mm,宛如一块薄薄的巧克力,让笔者拿到手后便爱不释手。

纤薄机身音质之王iAUDIO9抢先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