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无线上网 八款市场主流MP3/MP4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1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X1000

    容量:16GB 报价:2380元

    编辑点评:索尼X1000系列播放器有着看起来特别坚实的外观,配以粗糙质地的花岗岩式机身边缘。它配备了3英寸全触摸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432×240像素。

    与苹果iPod的CoverFlow不同的是,索尼X1000的专辑封套画面快速拨动3D界面是由近及远的排列(如下图所示),宛如星际旅行的视觉效果。垂直方向显示专辑中的歌曲这一改良也是iPod的CoverFlow界面所不具备的特点。滚动速度也取决于你手指滑触的快慢。

    机器右侧排列有标准3.5mm耳机插孔,播放键、音量键以及索尼独有的降噪功能开关。锁定键还是像以往机型那样设在了机身背面,即便单手拿着机器时有些不便操作,但这毕竟是索尼的传统设计。 

支持无线上网八款市场主流MP3/MP4全推荐(7)

索尼X1000系列播放器主界

    索尼NWZ-X1000对常见的音视频格式均可支持,视频分辨率只支持到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还带有一个网页浏览器,具备图片浏览、FM收音、YouTube视频和Podcast下载等网络应用功能。这也是索尼随身听产品当中首次置入WiFi(802.11b/g)无线上网功能。

支持无线上网八款市场主流MP3/MP4全推荐(7) 支持无线上网八款市场主流MP3/MP4全推荐(7)

索尼X1000系列播放器细节

    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支持33小时音乐续航,或9小时视频连续播放。延续了索尼随身听产品的快速充电特点——这款X1000仍可在1.5小时就完成80%的充电,充满电需要3小时。

索尼 NWZ-X1050(16GB)
机形特点 机身颜色:黑色
机身尺寸 约52*96.5*9.8mm
产品重量 约98g
屏幕尺寸 3.0英寸
屏幕分辨率 480*272
屏幕材质 OLED
触摸屏 支持
视频格式 文件扩展名:mp4,m4v 视频标准:Baseline Profile
比特率:最大768 kbps 视频分辨率:最大QVGA(320 x 240)
文件扩展名:mp4,m4v 视频标准:Simple Profile
比特率:最大 2500 kbps 视频分辨率:最大QVGA(320 x 240)
文件扩展名:mp4,m4v 视频标准:Simple Profile
比特率:最大 2500 kbps 视频分辨率:最大QVGA(320 x 240)
文件扩展名:wmv 视频标准:VC1 simple profile,main profile
比特率:Simple profile 最大 1,700 kbps,main profile 最大 5,000 kbps
视频分辨率:Simple profile 最大480X270,main profile 最大QVGA(320 x 240)
图片浏览格式 文件扩展名:jpg 标准: Baseline Profile 图片分辨率:最大4,096 x 4,096
设计类型 收放
音乐格式 MP3、WMA、AAC-LC、线性PCM
音效模式 DSEE数码音效提升引擎 / 清晰重低音 / 虚拟环绕声 / 高保真立体声/ 动态均衡器
FM收音调频 支持
87.5~108.0 MHz
其他描述 MP3:比特率:32-320kbps
WMA:比特率:32-192kbps
AAC-LC*2:比特率:16-320kbps
线性PCM:文件扩展名:wav  比特率:1,411kbps  采样频率:44.1kHz*3
电子书阅览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音频33小时、视频9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Vista
传输接口 USB WM-PORT
随机附件 SonicStage CP安装光碟、耳塞、数据线、充电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