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首选机型 六款火爆热销MP3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8:3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成功把水晶和MP3完美融合产生了OPPO著名的音乐水晶——X1。拥有水晶般的造型和水晶般声音的X1,现在商家的报价为299元。

近期首选机型六款火爆热销MP3选购(3)

OPPO X1

    X1在外观上采用了多面切割的水晶设计。融合了三种设计元素:水晶外观、柳叶型切割、渐变设计,最终形成“彩虹水晶”的外形效果。67.5×25×12.2mm的身材配上仅有21g的重量使其变得极度便携。

近期首选机型六款火爆热销MP3选购(3) 近期首选机型六款火爆热销MP3选购(3)

OPPO X1

    如果说仅仅有水晶般的外观,是无法配的上“音乐水晶”这个称号的。X1作为一款纯音播放器,不仅继承着OPPO一直以来纯粹干净的声音表现,更加入了Richsound的全新调音,在OPPO原本纯净音质的基础上容纳更多的细节魅力,以更广阔的音场丰富听觉,尤其在低频上着重突破。升级版的DBEE音效分为动态低音和丽音两种模式,分别强调低频和人声来满足不同的听觉喜好。

近期首选机型六款火爆热销MP3选购(3)

OPPO X1

    X1还加入了闪充技术,使其做到了只需充电5分钟就可打发路上无聊时光。如此充满魅力的MP3现在价格十分亲民,仅299元。

OPPO(OPPO) X1
MP3类型 闪存
屏幕颜色 无屏幕
存储容量 闪存2GB
PC接口类型 USB 2.0
数字音效 多种EQ音效模式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格式
录音功能
FM调频功能 支持FM调频接收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最大输出功率 5mW×2
频率响应范围 18Hz-20kHz
信噪比 90 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01%
播放时间 18 小时
电池 锂电池
屏幕面板 OLED屏
机身颜色 蓝,粉
产品尺寸 67.5×25×12.2 mm
产品重量 21.000 g
随机附件 USB线、说明书、驱动光盘、耳机等
附带软件 驱动程序
兼容操作系统 WIN 98/2000/ME/XP
工作温度 0-40℃
工作湿度 10-90%
存储温度 -20-60℃
存储湿度 5-95%

OPPO(OPPO) X1
[参考价格] 2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