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伸缩USB设计 OPPO D37H仅售2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5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白涛

    OPPO旗下产品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紧赶时尚潮流的国内名牌OPPO近期推出的D37H颇为引人瞩目。采用了复古的USB直插式设计,让用户不再为数据线而烦恼。现在OPPO D37H(2GB) 仅售290元。

经典伸缩USB设计OPPOD37H仅售290元

OPPO D37H

    D37H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时尚。虽然机身并不超薄,但是亚克力材质,暗色机身设计都倍显高贵的气质。另外OPPO D37H使用伸缩式的USB数据口设计,便携性得到提高。

经典伸缩USB设计OPPOD37H仅售290元 经典伸缩USB设计OPPOD37H仅售290元
OPPO D37H

    OPPO D37H的屏幕比较小巧,可显示三行文字。这款产品的功能也相对简单,其定位就是一款注重音效的纯音MP3播放器。音频方面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的播放,也完美支持APE和FLAC两种目前比较流行的无损音频格式,同时具备SRS专利音效功能、DBEE音效功能和7种EQ设定。

经典伸缩USB设计OPPOD37H仅售290元

OPPO D37H

    OPPO D37H还支持FM调频和录音功能,现在OPPO D37H仅售29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去文末的经销商处看看吧。

OPPO(OPPO) D37H(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双色OLED
MP3存储容量 2GB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SRS专业音效(含6种可调节参数),DBEE音效,6种EQ音效(含自定义调节EQ)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格式音频播放
最大输出功率 30mW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信噪比 90 dB
播放模式 顺序、随机、浏览、编程、单曲重复、全部重复、文件夹重复等播放模式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功能
A到B复读 支持A-B复读功能
FM调频功能 支持FM调频功能,预设20频道FM调频收音,可调范围76MHz-108MHz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
操作方式 机身热感触摸操作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固件升级; 支持定时关机功能; 支持文件夹管理功能; 采用出式USB接口设置.
播放时间 18 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81.5×28.5×9.1mm mm
产品重量 0.000 g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充电器、USB连接线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2003/XP/Vista
简介 纯音乐 高音纯净清丽 低音浑厚震撼! 炫黑超薄 简约大方! USB直插设计! 人性化触摸屏操作界面!

    OPPO(OPPO) D37H(2GB)
[参考价格] 290元
[联系方式] 15810017087 010-82696134
[联 系 人] 韩娜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