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英寸真彩液晶显示屏 纽曼A11仅48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6:00  天极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粉鱼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在市场上人气很旺的纽曼大屏幕MP5播放器——MANMAN系列的A11。这款纤薄时尚播放器4GB版本的最新价格仅售485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4.3英寸真彩液晶显示屏纽曼A11仅485元
纽曼 A11

  外观方面,纽曼A11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它表面采用纳米镜面工艺,如同水晶般晶莹透亮,令人一见倾心的同时其防划耐磨性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不用再因为思考如何保护它的光鲜亮丽而烦恼不已了。该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金属质感的机身耐磨性也比较不错,可以轻松放在贴身的包内,让灵动音乐一路随行。

4.3英寸真彩液晶显示屏纽曼A11仅485元
纽曼 A11

    性能方面,纽曼A11除了支持RM、RMVB、AVI、FLV、DAT、MP3、WMA、WAV、APE、FLAC等常见音视频格式的播放外,通过AV输出端口还可以将视频内容连接到更大的显示设备上播放,令影音享受更加震撼。独特的断点记忆播放功能可以保存播放进度,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轻松方便。

型号: A11(4G)
内存容量: 4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1100MAH
扩展卡: 支持扩展卡,支持TF卡(最大支持8G)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4.3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VI,FLV,MP4,MPEG,DAT,3GP,WMV,VOB,ASF等视频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ape,flac

编辑点评:

    该机拥有超大4.3英寸的显示屏,显示与音质效果都相当出色,令人满意的外放音质让音乐的分享也变得如此简单。不论走到哪里,高品质影音娱乐随时相伴身旁。偏爱超薄设计以及超大显示屏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纽曼A11作为旅途的良伴。现价仅售485元。

[参考价格]:485元
[咨询电话]:0472-5889557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