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 时尚OPPO S9K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6:4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时尚OPPOS9K评测(4)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时尚OPPOS9K评测(4)

录音功能截图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时尚OPPOS9K评测(4)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时尚OPPOS9K评测(4)

电子书功能截图

    在电子书功能下,2.4英寸的屏幕看字还是多少有点费神的,虽然可以对字体大小和颜色进行选择,不过时间久了眼睛有些疲累。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时尚OPPOS9K评测(4)

OPPO S9

    最后,我们来看看S9K的传输速度如何。如图可见,S9K的最快传输速度为2969Kb/s,最快读取速度为7390Kb/s。

    编辑点评:OPPO S9K的定位比较准确,给那些对视频大小没有要求,注重音质,喜欢轻便小巧机型的人们使用。S9K机身超薄,尺寸小巧,非常适合出差旅游随身携带。

炫目蓝色完美的音质时尚OPPOS9K评测(4)

OPPO S9

    在视频上,可以播放600×480分辨率下的视频问题,音频音质的表现是非常出众的。在价格方面,399元的定位应该说还是不错的。以OPPO一贯的品质与口碑来看,S9K的定位还可以。S9K也有不足之处,因为需要保证机身的便携轻薄,所以S9K使用的是迷你USB口,并非通用,这一点上稍有不便。

OPPO Smart S9K(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2GB
芯片类型 采用瑞芯微RK27XX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支持3D环绕立体声音效, 支持微软音效PLAYFX、DBEE、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正常等多种音效, 支持自定义音效
音乐格式 支MP3、WAV、WMA、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AVI、MPG、MPEG、ASF、DAT、RM、RMVB、FLV格式视频播放; 支持视频选时播放、支持断点缩略预览功能
最大输出功率 12(L)mW+12(R)mW(32Ω)
频率响应范围 18Hz-20kHz
信噪比 92 dB
播放模式 单曲循环、顺序播放、全部重复、随机播放、浏览播放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功能
FM调频功能 支持FM调频功能;支持全频段收音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可设置自动翻页;支持字体颜色选择,支持色彩风格选择;支持书签功能;支持伴听功能
图片浏览 支持JPEG、BMP、GIF动画格式图片浏览;支持幻灯片播放功能;支持图片旋转、放大、缩小、幻灯片浏览,JEPG支持最高像素达2000万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及英文
操作方式 触摸感应按键
扩展卡 支持Micro SD卡扩充
歌词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词同步显示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屏保设置; 支持固件升级; 可设置开机密码; 带有最大音量限制功能; 支持实时时钟,定时关机; 屏幕为QVGA广视角显示屏; Micro SD卡插槽带有防尘盖; 具备OPPO的PAD专利洁音降噪设计; 支持自动锁键盘,用户可设定锁定时间; 用户可实现文件夹管理,个人信息保护功能; 支持双任务操作,可看电子书时听音乐,或看图片时听音乐.
播放时间 10 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2.4英寸
分辨率 320×240
屏幕面板 TFT显示屏幕
机身颜色 蓝色
产品尺寸 86×50×6.9 mm
产品重量 59.000 g
随机附件 USB线、立体声耳机、说明书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Vist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