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面触控技术 4G版DolphinTouch售138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0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北京行情] Dolphin MP3采用了曲面触控技术,支持FM收音功能,可提供6小时续航时间,是一款来自宝岛台湾的防水型MP3播放器。该机的市场售价为4GB/1388元,算是一款高端产品。

    Dolphin MP3播放器可以达到了国际认证IPX7等级防水功能,游泳、冲浪、SPA等水上运动都可配合使用。Dolphin MP3内置了4GB存储卡,可播放MP3、WMA两种音频格式,充电1.5小时可提供6小时的续航时间。铝制金属外壳设计,良好地保持了机身的重量。

曲面触控技术4G版DolphinTouch售1388

图为:DolphinTouch

    Dolphin MP3采用了曲面触控技术,支持FM收音功能。是一款来自宝岛台湾的防水型MP3播放器。

    DolphinTouch
    [参考报价] 4GB/1388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