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又好用 国内外199元超值MP3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VX515U

  容量:2GB 报价:199元

  编辑点评:VX515U的外观延续了VX515与VX515S的时尚外观,采用了时尚的镜面风格,体现了目前年轻人表现自我的风格特点。黑色质感的亚克力机身,小巧而精致。1.1英寸大厂真彩OLED显示屏,让用户可以更为方便的进行操作。

  VX515U采用Sigmatel 3710芯片支持,同时也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乐格式。而令人欢喜得是VX515U还拥有30多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并且具有5分钟快速充电(可用3小时左右)功能。此外,他还拥有电子书阅读、录音、复读等功能外,让其成为目前低价位中最为全面的纯音乐机型。

便宜又好用国内外199元超值MP3推荐(4)
图为:昂达 VX515U 

便宜又好用国内外199元超值MP3推荐(4)  便宜又好用国内外199元超值MP3推荐(4)
图为:昂达 VX515U

 


 


昂达 VX515U
机形特点 浓重的现代风格设计融入了超炫镜面、小巧精致机身、简约复古设计
屏幕材质 OLED彩屏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APE、FLAC、WAV等多种音频格式
音效模式 多种音色均衡器(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
播放模式 多种播放模式(普通模式、单曲循环、目录播放、目录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浏览播放)
录音性能 支持
FM收音调频 支持
电子书阅览 支持
支持语言 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等语言的选择
其它描述 在您听歌同时还能阅览文章
芯片方案 Sigmatel强劲芯片
传输接口 USB2.0
随机附件 机器、USB连接线、耳机、合格证、说明书、质保卡、挂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