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清凉至上 主流便携式MP3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0:04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新概念MP3备受关注--索尼W202

产品价格:2GB/599元

  索尼W202提供粉、黑、白三种不同颜色的款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其采用机身与耳机相结合的设计,两边的耳机单元外都带有金属外壳,配合巧妙的拉丝工艺处理,使其轻松抵御了指纹痕迹的侵染。两个单元之间由富有弹性的耳机线连接,可以因应用户不同的动作而自由调整,完全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活动。索尼W202机身小巧玲珑,重约35g,用户在佩戴时不会为耳朵带来负担。

炎炎夏日清凉至上主流便携式MP3推荐(5)
整体外观

炎炎夏日清凉至上主流便携式MP3推荐(5)
背部特写

  在操作方面,索尼W202的按键分布在机身的边侧,开始/暂停键与前进、后退键被整合为一个3向滚轮,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在不使用的时候,W202两边可以通过右单元边上的磁铁吸附在一起,这时机器将会自动断电。

炎炎夏日清凉至上主流便携式MP3推荐(5)
接口及按键

   索尼W202支持全新的ZAPPIN快速选曲功能。在长按滚轮键后,可以激活ZAPPIN功能,并且会有语音提示,然后透过耳机快速聆听每首歌曲的片段(时长为4秒或15秒,默认为4秒,用户可自行修改)。在听到自己所想选的曲目后,只需要再轻按一下滚轮键,就可以播放所选的曲目。

炎炎夏日清凉至上主流便携式MP3推荐(5)
shuffle按键

  在音频性能方面,索尼W202仅支持单放功能,可以播放MP3、WMA、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快充功能,仅需充电3分钟就可以播放1.5小时,而充电1.5小时,就可连续播放12小时。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