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降噪时代 索尼发布款NC系列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8:3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孟繁洋

  索尼在08年发布了世界首款数字降噪耳机NC500D,在降噪耳机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杆。最近从日本传来消息,索尼发布了三款主动降噪耳机产品,三款型号分别为MDR-NC600D、MDR-NC300D和MDR-NC33。其中MDR-NC600D是MDR-NC500D的升级型号,同时也是索尼NC系列的新一代旗舰产品。

数字降噪时代索尼发布款NC系列新品

索尼降噪新旗舰MDR-NC600D

数字降噪时代索尼发布款NC系列新品
新造型耳塞MDR-NC300D

数字降噪时代索尼发布款NC系列新品
NC300D的降噪器上带有小液晶屏

数字降噪时代索尼发布款NC系列新品
MDR-NC33

  MDR-NC600D的发布,对于降噪耳机市场来说,有较大的影响,竖立了新一代降噪耳机旗舰产品。不过这款NC600D与之前推出的NC500D区别并不是很大,降噪能力及放音维持在同一档次上,不同在于耳机外观颜色有所改变,另外缩小了耳机配件的体积,使得便携性有所提升。这款MDR-NC600D将于6月21日开始在日本销售,售价为493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33元左右。从售价上来看,与NC500D发布时售价相同。另外在6月21日开始销售的两款降噪耳塞,分别是NC300D和NC33,两款耳塞售价分别为30975日元和997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17元和714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