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美音质超值性价比 飞利浦Mix仅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2:2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Enzo

    [广东行情] 全球电子消费品制造商飞利浦近日推出了一款一体直插式MP3——GoGear Mix,这是继2008年底LUXE SA24蓝牙MP3后的又一款新作。产品延续了飞利浦闪存MP3媲美饰品的精致外观,配有挂绳孔,实用而又时尚!

    GoGear Mix产品体积和条状口香糖相似,为经典的长条状造型,乳白色外壳辅以银色的边框,精致简约!产品主面板覆有一层薄薄的透明亚克力板,拥有清澈透亮的视觉效果。

至美音质超值性价比飞利浦Mix仅199元

飞利浦 Mix(2G)

至美音质超值性价比飞利浦Mix仅199元 至美音质超值性价比飞利浦Mix仅199元

飞利浦Mix

    Mix配有一块小尺寸彩色屏幕,可用于显示操作菜单和音乐播放状态,并支持主题色彩,能配合不同的心情更换相应主题,屏幕显示还能根据用户的左右手操作习惯进行旋转,体贴入微!

    Mix继承了飞利浦GoGear系列的标准功能按钮,同时也将SA28、SA29的主面板按钮设计纳入了其中,在Mix屏幕的一侧布局了一个缩小版的跷跷板面板按钮,按钮的中心位置有一定位用的凹陷,手指可从此处出发控制播放/暂停、选曲、返回等功能,手感舒适。

    GoGear Mix使用了隐藏式的标准USB插头,通过侧面的一个推杆可从播放器底部滑出,方便与电脑的连接,既可作为音乐播放器,还能当成随身U盘使用。

    [产品信息]:飞利浦Mix
    价格:2G/1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