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再降19元 2GB三星S2现售价仅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北极光

    [北京行情] 三星刚推出S2的时候引起了市场轰动,主要原因就是设计非常巧妙,把音乐浓缩在小巧的身形之中,看起来特别玲珑,让人爱不释手。今天笔者在市场中见到了它,目前2GB容量产品售价从399元降到了380元,虽然降幅只有19元,但对于价格已经不高的它来说是很值得选购的。

价格再降19元2GB三星S2现售价仅380元

三星S2

    这款三星S2播放器的外形与鹅卵石非常相近,而且极为小巧,拿在手中如若无物,给人很深的印象。就是相比创新的小石头MP3还要小巧一些,携带更为方便。它有多种颜色版本,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手感光滑细腻,质感非同凡响。它的整体外形尺寸为16.7×42.5×47.5mm,重约30g。

价格再降19元2GB三星S2现售价仅380元

三星S2背面鼓鼓的好像鹅卵石

    这款产品并没有设计屏幕,而是由一个内置的LED灯来显示所有操作。蓝光闪烁代表正常顺序播放、蓝、绿、粉光交替闪烁代表随机播放、粉光闪烁代表自定义模式播放。机身设计了一个五维导航键,几乎占据了整个正面,极少出现误操作。

    三星S2是纯音频播放器,仅支持单放功能,可以播放MP3、WMA、OGG等格式的音频文件。不过值得夸奖的是内置了三星最新的DNSe2.0自然音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节。此外,还带有FM调频功能,电池可播放13个小时的音乐,通过USB接口充电2个小时就可完成。

价格再降19元2GB三星S2现售价仅380元

三星S2黑色版耳机口

价格再降19元2GB三星S2现售价仅380元

三星S2白色版耳机接口

    编辑点评:三星S2与创新小石头都是模仿的鹅卵石,然而前者更为小巧,佩戴在胸前更为有形。现在2GB卖380元比起小石头还是稍贵,不过差价已经不多,值得朋友们选购。

    [参考价格]:三星S2 2GB 38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