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品牌小悍将 4G艾利和T5售价仅3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2:1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彦过留名

    [湖南行情] 艾利和T5是08年底推出的新机,定位于超低价领域,不过相比国内同类型产品价格还是偏高,算得上是超低价MP3中的高端货。该机为闪存产品,有两种颜色可选,在音质上面有不错的表现,现在4GB容量仅售35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顶级品牌小悍将4G艾利和T5售价仅359元

艾利和 T5(4G)

    得益于“铁三角”的成功,T5的外观延续了口香糖样式,长条状的样子非常便于携带,尺寸为77.7 X 24.5 X 14.0 mm,重26.3g,只要放入上衣兜就能轻松带到各处,而且不会像很小的MP3那样容易丢失,实在是非常经典的设计。另有挂绳孔、腰带卡扣丰富了装饰和佩戴,整体外观大气奔放,体现出愈复古愈时尚的理念。作为面向广大学生朋友和年轻白领的入门级MP3产品,金属材质外壳的运用尚属首次,令产品彰显刚俊本色,同时拿在手里令人感觉到稳重的气质和精良的质感。

顶级品牌小悍将4G艾利和T5售价仅359元

艾利和T5

    T5采用了全新的音频解码芯片,支持MP3和WMA格式的音频播放,音场及中高低频段的过度柔和自然,对细节的把握度上比较细腻,所以音质较为出色。它提供Normal/X-Bass/Rock/Classical/Pop/Jazz六种EQ丰富了音效选择,通过16mW大功率兼90dB高信噪比立体声耳机展现出艾利和一贯的发烧级音质。标配耳机采用了碟形设计,使佩戴更贴合耳孔结构,舒适性大大增加。

顶级品牌小悍将4G艾利和T5售价仅359元

艾利和T5

顶级品牌小悍将4G艾利和T5售价仅359元

艾利和T5

    五位键是iriver赖以成名的经典创造,从最早期iFP-180到T60,五位键在铁三角系列机型中得到最广泛的应用。因该操作方式设计更紧凑、操作更便捷,所以T5沿袭了这一传统,不过和以往相比却在机身正里面上方多了一个功能菜单返回键(BACK),这无疑算是个突破。

    T5为带有保护帽的USB直插式设计,避免了繁琐的连线步骤,保证了文件高速传输和资源快捷互换,另外保持了FM收录音功能,可手动/自动接收76.0MHz—108.0MHz频道信号并进行高品质录音。专门的语音录音功能可用于会议记录和外出采访,使用起来相当方便,通过1英寸黑底白字OLED液晶屏清楚显示菜单选项、播放歌曲名称、电台名称等信息,方便用户直观操作。艾利和T5内置120mAh锂离子充电电池,播放时长可达13小时,表现相当不错。

    T5算是艾利和主打低端MP3市场的悍将,虽然此前有T7在市场热销,但还是感觉产品线不够丰富,所以推出了T5。该机不但用料、做工、音质保持了艾利和一贯的高水准,价格也很平易近人,值得大家考虑。

    [参考价格]:35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