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流氓兔 soricom Msplayer售3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北京行情] 韩国的soricom公司今年推出了一款名为Msplayer的MP3,它采用流氓兔(MashiMaro)为原型,按键布局、布线接口甚至音效表现等更具亮点。如今这款“流氓兔MP3”已经到货国内市场,价格为398元,现在购买附赠限量韩国正版流氓兔趣味贴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地下一层北区B1153#购买,咨询电话:010-82697620。

    编辑点评:流氓兔MP3和iriver之前推出的米老鼠MP3相似点在于同为耳朵赋予了强大使命,音量增减、曲目切换,拧一拧扭一扭瞬间完成。但Msplayer显然进步不少,它采用五维导航杆设计,操作起来更直观而且还有发光LED灯提示当前工作状态。因为没有屏幕,所以这类数字播放器均只有音乐播放的单一功能。

可爱流氓兔soricomMsplayer售398元

Msplayer

可爱流氓兔soricomMsplayer售398元 可爱流氓兔soricomMsplayer售398元

Msplayer

    Msplayer能播放MP3、WMA、OGG、ASF、ACT等音频格式特别是APE、WAV这样的无损和高质文件,并内置了一般、摇滚、流行、古典、轻音乐、爵士、重低音七种EQ模式。

    Msplayer
    [参考报价] 2GB/398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