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过半 超大变焦硬盘及闪存D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5:44  IT168.com

    普通家庭用户在选购数码摄像机的时候,往往先看外观,满意之后对比参数。这其中,除了像素之外,变焦是比较重要的参数之一。

  所谓变焦,其实就是通过移动镜头内部镜片来改变焦点的位置,改变镜头焦距的长短,并改变镜头的视角大小,从而实现影像的放大与缩小。镜头焦距的长短决定了被摄物在感光元件上成像的大小,当站在相同距离,拍摄相同目标的时候,镜头焦距越长,目标物体成像就越大,镜头焦距越短,成像就越短。可能有些消费者初次接触到数码摄像机,对于变焦没有足够的认识。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室外,想要拍摄远处的风景,除了走的离目标物体更近之外,就是利用变焦功能,把镜头推上去,如果在空旷的平原,拍摄静物,走几步也就罢了,可是如果在山顶,或者拍摄容易被惊动的动物,向前走几步显然不现实,变焦的作用此时显现的尤其明显。

  目前大变焦镜头主要集中配备在中低端数码摄像机上,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实用性不容置疑,能够拓展创作的思维,方便捕捉每个角落每个细节。为了让大家对大变焦DV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我们特别对市场进行了360度的搜罗,下文中既有即将停产性价比极高的热销产品,也有即将上市的明日之星。

    50倍光变硬盘DV:松下SDR-H68GK

  H68GK是松下H系列中端产品,和同档次其它DV有所不同,该机属于那种性能特点尤其突出的机型,如光学变焦、硬盘容量。

新品过半超大变焦硬盘及闪存DV推荐

松下SDR-H68GK

  H68GK的外形设计并不时尚,传统的配色,让人很难与不俗的硬件配置联系在一起。性能方面,采用的是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镜头光学变焦竟然达到50倍,而且有O.I.S光学防抖系统辅助,长焦端拍摄的稳定性明显提高。由于针对家庭用户,手动功能被省略,但松下还是考虑到让用户尽快上手,推出了一系列的自动拍摄模式,这其中尤其有意思的是柔肤效果,能够淡化皱纹和斑纹,甚至可以淡化疤痕和胎记。硬盘方面,60GB容量是同级别产品中最大的配置,而且支持SDHC卡扩充。标配锂电池,最多可拍摄105分钟。

  该机目前已经处于停产状态,售价在3500元左右,由于没有再降的可能性,所以性价比极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