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精品 199元到899元买什么MP3/MP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在购买MP3 MP4的时候消费者肯定会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来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而同时不得不赞叹MP3 MP4市场上各个价位的播放器确实是非常丰富。从99元到2999元,数十个价位的产品一应俱全。

  今天我们推荐的是从199元到899元的播放器,之所以选择整个价位段。第一这个价位段是消费者接受度最高的价位,第二这个价位段厂商的产品更丰富更利于我们的选择。

  音乐汇 T9

  容量:16GB 报价:899元

  编辑点评:蓝魔 T9搭载了具备24位真彩色显示能力的解码芯片与4.3英寸像素为800×480的1600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外壳工艺方面,蓝魔T9采用全新BGA封装,散热更加出色、电气性能更好。另外蓝魔T9的外壳材质也非常特别,采用了阳极氧化表面处铝合金整体成型技术,钢化玻璃材质的屏幕前面板,以及IMD工艺内的分支IML技术所做的背壳,是目前国产机型中工艺出众的一款。

  功能方面,蓝魔T9可播放MP3、WMA、WAV、APE、FLAC五种音频文件,支持RMVB、AVI、FLV三种视频文件,具有电子书功能,并搭载了微软音效,音质出众。

八大精品199元到899元买什么MP3/MP4
图为:蓝魔 T9

八大精品199元到899元买什么MP3/MP4  八大精品199元到899元买什么MP3/MP4
图为:蓝魔 T9

蓝魔 T9
外形特点 白色+黑色
屏幕尺寸 4.3英寸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触摸屏 支持
视频格式 支持RMVB、AVI、FLV格式视频播放
图片浏览格式 支持JPG、BMP、PNG格式图片浏览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音效模式 支持微软Play FX音效
播放模式 支持目录浏览播放
支持语言 简体中文、英文、繁体中文、等多国语言显示
电子书阅览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支持书签功能
歌词同步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芯片方案 RK2706芯片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Vista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其他性能 支持固件升级;
支持移动U盘功能
随机附件 耳机、产品说明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