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9元买3英寸大屏 六款超值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5:1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中国人虽然好面子,但是居家过日子买东西还是以实用好用为主,同样的产品,质量差不多中国消费者还是会考虑购买售价更低的那一款。尤其是中国的MP3MP4市场,产品型号多,品牌多,功能区别小,因此在相同的条件下购买便宜的播放器显得更实惠一些。今天我们介绍的6款产品,有三款是纯音乐型号,有三款是视频播放产品,售价都相对便宜但是质量还是相当不错,非常实惠。

  99元买2GB 海畅 PF02

  海畅 PF02

  容量:2GB 报价:99元

  编辑点评:海畅PF02的体积为70.9×24.6×9.8mm,重18.5g,有黑白两种颜色,整机设计简洁圆润。 海畅PF02最高支持8GB容量,支持MP3、WMA、OGG三种音频格式,并且具有SRS音效系统,耳机输出功率为15mW×2,信噪比不低于90dB。采用USB 2.0 高速数据传输(High-Speed),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以进行14小时音频播放。


299元买3英寸大屏六款超值MP3推荐
99元买2GB 海畅 PF02

海畅 PF02
外观颜色 黑、白
机身特点 整机设计简洁圆
产品重量 18.5g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OGG、WAV等格式
音效模式 兼容SRS WOW环绕音效
电池类型 新一代锂聚合物(带精密保护电路)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续航时间 14小时
输出功率 15mW×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