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级精致时尚MP3 iriver T6仅售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北极光

    [北京行情] 正当艾利和T7风光无限的时候,T6来到了我们身边,该机保留了高音质的同时,还采用了钢琴漆和铝合金,显得更为高档。续航时间也是它的强项,现在商家促销,2GB仅售350元还送包,已经是超低价,值得朋友们一看。

入门级精致时尚MP3iriverT6仅售350元

艾利和 T6(2G)

    iriver T6是08年底刚推出的一款入门级MP3,该机正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而背板则为铝制金属,如此不但保证了坚固程度,也颇为漂亮。边角处理细腻,整体结构紧密,做工上堪称无可挑剔。其9.4 mm的厚度还创下iriver历年MP3产品新薄。T6拥有黑、银两款经典颜色型号,还留有挂绳孔,方便了装饰佩戴。

入门级精致时尚MP3iriverT6仅售350元

顶部

入门级精致时尚MP3iriverT6仅售350元

左侧面

    iriver T6采用了1.8寸的屏幕,虽然不大,但作为MP3产品还是算比较大方了,可用来浏览JPEG格式照片。它内置280毫安锂电池,提供长达33小时音乐播放,续航能力相当出色。一触即“红”的按键设计新颖独特,加之区别已往任何一款产品的操作系统,在设计上面还是颇下了功夫的。

    T6标配的耳机推力强劲,还有新型音频解码芯片和多种EQ模式保证了其音质的全面发挥,不但三频过度柔和,其细节刻画也极其到位。另外它保留有FM收/录音和语音功能,使用随机附带的PLUS 3软件还可实现固件升级。

入门级精致时尚MP3iriverT6仅售350元

背面

    极光点评:相比T7,iriver T6在外观设计上面可谓下了苦工,看起来更为高档,还有看图片的功能,在350元价位很受人瞩目。现在促销非常超值,有兴趣的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艾利和T6(2GB) 350元送包
  [咨询电话]:010-62628238转606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