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到无法想象 新品MP3只需8.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46  天极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王敬群

    MP3播放器能便宜到多少钱?是个位数吗?你猜对了。Evergreen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只需8.5美元的无屏MP3播放器。它拥有USB2.0以及SD卡支持。你一旦有了这款MP3就相当于拥有了一部iPod shuffle,而且比在纽约买一张电影票还要便宜。

便宜到无法想象新品MP3只需8.5美元

  日本Evergreen公司以产品低价化和废旧塑料著称。如今他们将这二者的优势与对人造制品的强烈憎恶合二为一,制成了这款8.5美元的MP3播放器,以支持在日本生意惨淡的销售商们。可能还不只这些,它还可以使用普通3A电池长达5个小时,并且支持1GB的SD卡功能。你自然也明白,我们正处于一次性使用式MP3播放器的开始阶段,那么,这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

便宜到无法想象新品MP3只需8.5美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