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极具创意的USB玩具:USB正妹专用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42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科技时代_九款极具创意的USB玩具:USB正妹专用键盘

USB正妹专用键盘

    7.USB正妹专用键盘

  噗,键盘不是介绍过了吗? Yeager 介绍的都是很正经的键盘,要入选本篇的键盘,当然是非常不正经的那种。这款主打女性市场的键盘其实也是标准的104键键盘,不过变成了粉红色,再加上一点恶趣味。为了方便女性同胞 (原厂广告写的,我没有歧视女性) 使用,键盘上的印刷做了一点"适度"的修改,Tab、Function 这些键都被标上了"无用处键"(useless keys),告诉各位亲爱的女性同胞,这些键都是用不到的。而 Shift 键则被标上了"聪明辣妹键" (Smart Blonde Button),只要会用这个就够了!其它还有一些颇具创意的修改,就自行去看看吧。售价50 美元 (RMB342)。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