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款极具创意的USB玩具:USB保暖手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41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USB可以说是电脑史上用得最广泛的接口了,就算是不会修电脑的正妹都知道 USB 的大名,它的全名是 Universal Serial Bus,而且因为热插拔、可扩充以及最重要 5v 500mA供电特性,衍生出有如天文数字那么多的产品,种类包罗万象,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可以见到 USB 的踪迹,正因为如此,USB 很难像键盘、鼠标那样帮它们分类,归纳出一个"理性"的采购指南。

九款极具创意的USB玩具:USB保暖手套

九款极具创意USB玩具

  仅以今年见到的国内外 USB 产品,考虑其实用性、独创性、恶搞性、个人喜好度。挑出九种值得一买的产品。希望能在景气不佳的寒冬中激起各位科科们心中一点点、一丝丝、一瞇瞇败家的欲望。

    1. USB保暖手套

九款极具创意的USB玩具:USB保暖手套
USB保暖手套

  天冷的时候难免手脚冰冷,在家上网打BB最讨厌的就是手指冻僵,不听使唤。但是戴着手套又没办法操作电脑,难道就没有更好的选择吗?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发明出自于惰性,有厂商推出了贴心的解决方案。

  这双 USB 保暖手套透过 USB 供电转换成热能,同时露出的手指头还可以继续敲键盘。有18°C和36°C两种温度切换,加热速度每五分钟上升十度。除了电脑外,拿去插 PS3 或 Xbox360 也可以温暖地打电动了。手套有分男用和女用(大小和花色有差),售价都是 $22 美元 (RMB150)。缺点是一只手套占用一个 USB port,一双就占两个了。那以下 USB 小物可能就没得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