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uffle劲敌 三星小巧MP3新品YP-U4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08  新浪科技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Shuffle劲敌三星小巧MP3新品YP-U4试用

    第一眼看到三星YP-U4确实给我不小的惊喜,我非常喜欢它的外形设计,再考虑其价位真不愧为本年度最佳MP3的不二人选。

    去年如果你记得是SanDisk Sansa Clip的世界,尽管1GB到8GB的机器售价达到了22英镑到50英镑不等,却依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iPod Shuffle由于其娇小的身形和不错的品质也收到了不少的关注。YP-U4最大的优势在于它集合了上述两款产品的所有优势,功能丰富、外形时尚、生厂商实力雄厚,同时30英镑的报价也非常容易接受。

Shuffle劲敌三星小巧MP3新品YP-U4试用

三星MP3新品YP-U4

    先来介绍一下它的外观,关闭的时候,你首先注意到的是它世上的外壳设计,USB接口和三星早期的YP-U3或是艾利和T7一样隐藏在上部,不会影响整体设计的流畅。现在提供了三种颜色,分别是蓝色、紫色和红色,我给它们起了一个外号叫石蕊试纸,看起来和我们在高中做化学实验时用到的东西一样。

    和艾利和T7一样,它的外形也非常简单,控制键使用的是触摸设计,方向键的右边是一个宽宽的128×64分辨率OLED显示屏,上方是后退键、锁定键和主菜单键。也和T7一样它的USB接口是隐藏在机器内部的,按下一个键便可以弹出来,连接在电脑上最近的一个接口就可以使用了。

Shuffle劲敌三星小巧MP3新品YP-U4试用

三星MP3新品YP-U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